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岳阳召开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19日 16:30 | 作者:葛伟武 | 来源:民进岳阳市委会
分享到: 

民进岳阳召开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会议暨八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


4月1日上午,民进岳阳市委会召开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会议暨八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民进岳阳市委会主委张世愚,老同志朱茂松,民进岳阳市委副主委丁卫平、李国武,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四新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岳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尧瑶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民进湖南省委会宣传工作会议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培训班精神,印发了2017年工作要点、专题调研课题招标办法、基层组织换届决定,通报了民进湖南省委“八大”代表选举结果。

朱茂松希望民进市委会机关发挥好“开关”作用,上接天线,下接地线,机关专干要摸清情况,及时帮助会员解决好工作、思想、生活上的困难。寄语会员树立全局观念,与中共岳阳市委同心同德。

张世愚在讲话中强调,落实好全年工作任务,要在主题学习、宣传引导、理论研究中深化政治共识,增强责任和使命;要在完善课题招标、聚焦脱贫攻坚、开展同心助学中突出实干担当,服务中心和大局;要以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以机关建设主题年为重点、以各级换届为起点,主动履职作为,提高能力和水平。

汪四新希望岳阳民进牢牢把握方向,始终同心同行;充分发挥优势,多建言献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优秀团队。

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王静晗,民进岳阳市委会委员,在岳民进湖南省委委员,支部主委,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80余人参加会议。

召开扩大会议之前,分别召开了八届五次主委会议和八届五次市委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岳阳市 民进 机关 建设 主题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