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羊永镇拉布村双联工作座谈会

2017年04月19日 16:33 | 来源:民进甘肃省委会
分享到: 

3月31日,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了羊永镇拉布村双联工作座谈会。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副主委唐援朝,副巡视员、秘书长温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唐援朝主持。

座谈会上,羊永镇党委副书记王志荣向省委会汇报了羊永镇全面脱贫计划、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镇党委组织员、镇包村工作组组长敏振宇汇报了拉布村生态文明小康村项目建设情况,就整村风貌改造、道路硬化、村综合服务中心、产业扶持等具体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拉布村党支部书记陈拉毛就全村今年重点工作计划、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向省委会进行了详细汇报。

参会人员围绕拉布村精准脱贫、村幼儿园建设、饮水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讨论,对村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寻找解决办法。

尚勋武在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这几年的双联行动,省委会和羊永镇、拉布村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情感上成了一家人。对拉布村今年实现整村脱贫、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一定要多听群众意见。镇、村、驻村工作队干部要多谋划,多想办法,把工作做细做实。基础设施建设要保证质量,精准扶贫要真正突出“精准”,不要凑数字,操之过急。要在群众中广泛宣传,形成自力更生、自我发展的良好氛围。在产业扶贫中,要继续抓好中药材种植产业,支持群众建立种植、养殖合作社,充分发挥合作社的带动示范作用。尚勋武对拉布村新一届“两委”班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班子精诚团结、开诚布公,一心一意为群众服务,带领群众过好日子,早日实现村户脱贫。

甘肃省委会宣传部部长谷军威、议调部部长马小兵、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冯宝山,拉布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石磊以及羊永镇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甘肃 拉布村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