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大庆市委会召开十一届“民进论坛”

2017年04月19日 16:37 | 来源:民进大庆市委会
分享到: 

民进大庆市委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暨第十一届“民进论坛”


3月30日,民进大庆市委会2017年工作会议暨第十一届“民进论坛”召开。大庆市委会主委刘宝森,副主委高淑春、范文双、崔国利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晓东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进中央、全国两会、省市等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民进市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要点,通报表彰了先进集体、优秀支部、优秀会员以及参政议政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6名会员代表作了参政议政成果汇报,会议紧扣形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刘宝森就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民进市委会多年来集中智慧,紧紧围绕大庆可持续发展这条主线,加大调研力度,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始终坚持以推动科学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为主线,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以新作为巩固老阵地、在顺势中开拓新领域,建睿智务实之言,谋科学发展之计。2016年民进大庆市委被评为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这是对大庆民进工作最好的褒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民进会员的心血、汗水和智慧,也凝聚着参政议政部成员的心血、汗水和智慧。他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工作的生命线,新常态更是对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出新要求。我们要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切实提高履职建言水平;要完善机制,坚定信心,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要服务大局,助推发展,不断增强参政议政实效。最后,他说,参政议政“永远在路上”。民进大庆市委会要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凝神聚力,开拓创新,继续发挥优势、顺势而为,为大庆奋力走出可持续发展全面振兴的新路子而努力。

来自大庆民进6个工作部门、36个基层支部的全市骨干会员10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大庆市 参政议政 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