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山西省七届二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年04月19日 16:43 | 来源:民进山西省委会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民进山西省委会在太原召开主委扩大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主持会议。副主委张政、张建豪、成锡锋、高新文、陈维毅、任建国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并参加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研究了省委会换届事宜。

卫小春对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俞正声主席所作政协工作报告,以及“两高”报告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卫小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广大知识分子的充分尊重和深切关怀,更是向大家发出共襄复兴伟业的时代号召。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是当前民主党派成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山西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知识分子工作,营造更加尊重知识和知识分子的良好氛围。山西各级民进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自身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卫小春强调,省委会要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把广大会员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服务我省“十三五”发展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山西省 主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