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蚌埠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

2017年04月19日 16:49 | 作者:邓芳 | 来源:民进蚌埠市委会
分享到: 

3月24日,民进蚌埠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民进蚌埠市委会主委秦志华作动员讲话。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委员,市、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及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专职副主委魏曼玲通报了民进市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重点解读了其中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并介绍了民进市委会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路与计划。

培训班以提高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为主题安排了三场专题讲座。邀请了蚌埠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曹奇武作了题为《如何做好提案工作》的讲座;民进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朝来从四个方面围绕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介绍了主要工作方法和措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陈宝松以《把握规律 找准方法 信息工作的体会和思考》,详细分析了社情民意撰写的相关情况。领导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与会员们分享了撰写经验和心得体会,对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进行了有益指导。

秦志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作为换届后举办的第一个培训班有其重要的目的和意义,参加培训的会员皆是蚌埠民进参政议政的骨干力量。希望会员们注重学习后的消化理解,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将此次学习的精神在支部学习会上传达;大家要在思想认识上注重关心时事热点,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增强参政党意识;要有大局意识,深入开展调研。举全会之力,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发出民进好声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参政议政 民进 蚌埠市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