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重庆合川区政协启动"十三五"工业经济发展规划协商

2017年04月20日 10:06 | 作者:黄典 逯德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重庆合川区政协启动“十三五”工业经济发展规划协商

党委“命题作文”政协“搭台献计”


人民政协网合川4月20日电(记者黄典通讯员逯德仁)4月13日,重庆市合川区政协召开《合川区“十三五”工业经济发展规划》专题协商工作动员会,就区政协常委会议协商“十三五”工业经济发展规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timg (6)


合川区政协常委会议协商《发展规划》,是区委书记李应兰年初交给区政协的一道“命题作文”,被区政协列为年度重点协商课题。为搞好这一协商工作,区政协专门研究制定了《〈合川区“十三五”工业经济发展规划〉专题协商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汽摩为主的装备制造产业组、以医药健康为主的消费品产业组、以信息安全为主的信息技术产业组、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组和要素配套保障组,按照前期准备、视察调研、材料收集、咨询论证、集中协商等5个阶段,立足深入推进合川“工业强区”“产业兴城”发展战略,切实找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于今年6月上旬形成专题协商报告,为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提出真知灼见。

动员会上,与会委员纷纷建言:要大力促进园城融合发展,做好园区综合配套,将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科学谋划,突出融合发展;要积极对接国家、市级政策,大力促进高新技术工业企业发展,补齐短板,加快合川工业园区创建市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重庆 合川 政协 经济发展 规划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