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河南首次采用网络视频形式培训新社员

2017年04月20日 14:35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在郑州举办了全省新社员培训,这是社省委第一次采用网络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的大规模培训。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许进应邀授课。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主持。社省委副巡视员宋育明参加培训会议。

张亚忠在培训前作了动员讲话,他说,加强新社员培训,是贯彻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工作部署的要求,是加强社员政治思想素质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客观需要。张亚忠要求,各位新社员要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社省委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自觉把此次所学所得运用到工作中,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进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聚集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许进作了题为《我对九三学社的几点认识》辅导报告,报告围绕九三学社的缘起、九三学社的核心价值观与传统及学社章守规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培训郑州设主会场,主要由省直15个委员会的新社员参加,16个地市分别设分会场。此次培训人数达到300余人,创单次培训人数历史之最。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培训是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创建高效型机关的一次有力尝试。会前,社省委进行了相关设备采购与人员培训,并进行了多次调试。经过此次成功尝试,使用网络视频进行开会和培训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将成为常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培训 社员 河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