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第6期农工党中西部骨干党员及先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举办

2017年04月20日 14:38 | 作者:农工党中央组织部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4月9日至15日,第6期农工党中西部骨干党员及先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钢淼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出席开班式。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务部主任王志功主持开班式。

曲凤宏首先代表农工党中央对参加培训的党员表示问候、向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农工党中西部骨干党员培训班是在陈竺主席的亲自倡导下举办的。针对中西部省份受条件限制,党员参加较高层次培训的机会比较少的情况,组织部从2013年起将中西部骨干党员的培训纳入农工党中央培训工作。这个班的成功举办对中西部地区的农工党干部队伍建设和参政履职水平的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利于全党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的畅议,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曲凤宏对学员提出了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岗位之责,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积极投身农工党中央和各省级组织的活动,努力在工作中锻炼成长;履行“一岗双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党务工作;越位思考、定位工作,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脚踏实地开展工作履职尽责等四方面的要求。

此期培训班共有学员80人,既有来自12个中西部省份的骨干党员,也有来自30个省级组织的先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邀请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农工党的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了精彩的课程,还安排学员到农工党中央机关进行党史教育,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培训班于4月14日上午举行结业式,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中西部 党员 培训班 骨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