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洪秀柱批蔡英文:历史记住你的所作所为 暴政必亡

2017年04月20日 15:21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原标题:洪秀柱呛蔡英文:你没资格对抗议民众说三道四

洪秀柱批蔡英文:历史记住你的所作所为 暴政必亡

海外网4月20日电 近日,反对台湾年金改革的台民众包围台“立法院”,引起不少冲突。据东森新闻云报道,19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自上台以来首次在蔡办召开记者会表示,对于以暴力方式阻止“立委”、官员等进入台“立法院”开会的脱序行为,警方一定会严办。对此,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表示,一个不被民众信任的蔡当局,一个民心尽失的台湾地区领导人,没有资格对上街头的民众指三道四。

洪秀柱表示,蔡英文和民进党,在选举时,先是以污名化台湾公务员退休制度,制造社会对立、切割社会,上台后又假改革之名,行毁弃对军公教警消的承诺之实。劳工退休金太低,当局就要直接帮助劳工,而不是帮不到劳工,还诡异的回头砍军公教,没有道理。

洪秀柱认为,最温和、稳定的退休公务员被逼到上街,必须自力救济、阻止不公不义的法案,蔡英文不但不检讨道歉,还要民众面对暴力压制,甚至看到多位一向惯于从事表演政治的绿营官员、“立委”,选择走过人群中挑衅民众,全台民众都惊呆了。

洪秀柱沉重表示,恶意的暴力是不对的,但民众要对抗民进党的暴政,蔡英文没有道理说要严惩,摆出史上最强大的拒马蛇笼加镇压警力,说是因为接获情资怕有烟雾弹,这还是在污蔑栽赃抗议民众。

洪秀柱强调,没有人喜欢蛇笼拒马,蔡英文不能叫大家忍耐。蔡英文也要知道,历史会记住她的所作所为,我们必须起身推翻暴政。5月20日快到了,国民党要发起拔菜头摘绿叶行动,呼吁所有民众用行动让民进党及其附随组织知道,暴政必亡。

编辑:曾珂

关键词:洪秀柱批蔡英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