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朝鲜晚会播拟袭美视频:炸美本土 毁星条旗

2017年04月20日 15:47 | 来源:观察者
分享到: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最近这段时间,朝鲜半岛局势紧张又微妙,美国朝鲜常常隔空“互怼”,国际舆论甚至担忧美朝之间是否必有一战。

4月16日, 朝鲜为了纪念金日成105岁诞辰,在盛大的太阳节阅兵后,为嘉宾准备了答谢晚会。表演接近尾声时,舞台的大型银幕上播放了模拟导弹攻击美国本土的画面。现场欢声雷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则面露微笑。

观察者网注意到,美国华盛顿邮报、福克斯新闻、CBS、英国路透社等等,多家西方媒体关注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放的这段“轰炸”视频。

据报道,当功勋国家合唱团男声独唱《和平出自我们的枪杆》时,银幕上开始播放朝鲜北极星-2号导弹发射的画面。

只见导弹越过海洋,落在美国的某座城市,引发大爆炸,使整座城市陷入火海。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朝鲜晚会 袭美视频 炸美本土 毁星条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