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法国大选前3天,警察在总统府附近被枪杀

2017年04月21日 09: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法国首都巴黎著名商业街香榭丽舍大道4月20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警察一死两伤,枪手也被警方开枪击毙。 法国总统奥朗德随后宣布,确信事件调查方向为“恐怖主义”。图为警方封锁通往香榭丽舍大道周边地带。2

法国首都巴黎著名商业街香榭丽舍大道4月20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警察一死两伤,枪手也被警方开枪击毙。 法国总统奥朗德随后宣布,确信事件调查方向为“恐怖主义”。图为警方封锁通往香榭丽舍大道周边地带。

法国首都巴黎著名商业街香榭丽舍大道4月20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警察一死两伤,枪手也被警方开枪击毙。 法国总统奥朗德随后宣布,确信事件调查方向为“恐怖主义”。图为警方在香榭丽舍大道周边地带盘查。1

法国首都巴黎著名商业街香榭丽舍大道4月20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警察一死两伤,枪手也被警方开枪击毙。 法国总统奥朗德随后宣布,确信事件调查方向为“恐怖主义”。图为警方在香榭丽舍大道周边地带盘查。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法国大选 警察 总统府附近被枪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