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北京郊区外埠车猛增:本地人高价买外地牌

2017年04月21日 09:43 | 作者:林艳 张小妹 蒋若静 李泽伟 武文娟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该车司机向北青报记者透露,车队已存在多年了,车队里有不少外地号牌的车辆,这其中有一部分本地人驾驶的外地号牌,另一部分为外地人开的外地车。随后北青报记者再次拨打该平台表示希望加入该平台,该平台接线员跟北青报记者说可以直接拨打张姓负责人的电话进行询问。在拨通张姓负责人电话后,他告诉北青报记者只需要携带驾驶本、身份证、900块钱并且准备一个安卓手机就可以加入车队。这900元中包含600元押金,300元首月的服务费,俗称“份儿钱”。以后“份儿钱”每月一交。而安卓手机则是用来让司机“报站”。该车队会为司机配对讲机。

同时,该车队负责人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该车队有130多辆车,每天正常跑的有20到30辆车,当北青报记者表示自己的车不是北京号牌时,他说:“该车队没有北京号牌的车多着呢,超过一半,达到80辆左右。”

编辑:梁霄

关键词:北京 郊区 外埠车 外地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