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朴槿惠卖出首尔三成洞房产 狱中买江南新房

2017年04月21日 13: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地方法院31日凌晨签发对朴槿惠的逮捕证后,朴槿惠被检方逮捕并移送至首尔看守所收押至今。


当


此前,韩国检方于本月17日对朴槿惠提起公诉,指控朴槿惠涉嫌犯有收受贿赂、滥用职权、强迫企业出资、泄露机密等18项罪名。由此,朴槿惠将成为韩国宪政史上第三位因涉嫌贪腐受到法院审判的前总统。

自朴槿惠3月31日被逮捕后,检方已在首尔看守所对其进行了五次讯问。其间朴槿惠一直否认针对自己的大部分指控。

朴槿惠所涉及的各项犯罪指控中最主要的罪名是受贿。朴槿惠涉嫌与其好友崔顺实共谋从三星和乐天等大企业集团收受368亿韩元的贿赂,另向SK集团索贿89亿韩元。检方在对朴槿惠的公诉书中所列涉及受贿索贿金额合计592亿韩元。按照韩国法律规定,只要曾索要或约定收受财物就应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朴槿惠卖出首尔三成洞房产 朴槿惠狱中买江南新房 买江南新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