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17年04月21日 16:09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20日,北京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政协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都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固树立和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实践。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精心组织开展社会服务,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战略实施,聚焦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建设城市副中心、筹办北京冬奥会等重点任务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献计出力。

民建市委主委王永庆、民进市委主委庞丽娟、农工党市委主委于文明、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马大龙等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市级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出席会议座谈交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知识分子 北京市委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