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黑龙江推出大学生创业“一站式”服务帮扶活动

2017年04月21日 19:00 | 作者:闫睿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黑龙江团省委自16日起陆续推出“千企万岗进校园”、大学生创业“一站式”服务帮扶活动。

16日,在黑龙江大学的“千企万岗进校园”现场,共有183家企业参与,提供招聘及见习岗位数5300余个,有1738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

据共青团黑龙江省委书记李豪岩介绍,依托于团组织的人才优势、社会资源及动员能力,全省各级团组织以服务大学生就业见习为重点,开展系列招聘,吸纳大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训、创业就业,为其提供全要素、全流程的“一站式”服务。

据悉,大学生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邀请了工商、国税、科技共享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公司、投融资机构等。具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可从中咨询有关税法知识、知识产权保护、创业贷款申请、投融资服务等创业政策、知识。(记者闫睿)

编辑:梁霄

关键词:黑龙江 帮扶 活动 创业 大学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