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书记省长们爱不释手的书,你曾看过几本?

2017年04月23日 17:26 | 作者:周宇 | 来源:政知局
分享到: 

今天(4月23日)是第22个世界读书日,不仅书店、电商、机构竞相举办促销或公益活动,也引起了很多省委书记、省长的注意。比如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就在20日精心挑选了四本书,向全省人民推荐。

在世界读书日由省委书记向大家荐书,可以说已经是湖北的传统了。蒋超良的前任——现任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曾连续五年在这一特殊的日子向湖北省全省荐书。

2016年,《湖北日报》刊载的李鸿忠推荐的书籍。

2016年,《湖北日报》刊载的李鸿忠推荐的书籍。

不只是湖北,政知君梳理后发现,爱看书、荐书的地方党政主官可真不少,他们或通过活动、或在开会中、甚至通过写信的形式荐书。

而推荐的书可以说是类型丰富,有对中央精神的阐述、有的关乎时代变化。除了“高大上”的书籍,也有一些纪实性、与幸福有关的“小书”被列入书单。

那么,这些书记省长们爱不释手的书,你都看过吗?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书记省长 爱不释手的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