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朝鲜强应对美国挑衅:海陆空方面出其不意的打击!

2017年04月23日 22:23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海外网4月23日电 据朝中社消息,朝鲜的超强硬应对包括通过地面、海上、水下、空中机动的出其不意的先发制人打击在内的各种方式,朝鲜将根据美国的挑衅种类和程度立即还以强硬反击。

1022434591.jpg

日本驱逐舰与美国 “卡尔・文森” 号航母23日在西太平洋展开联合演习

据朝中社报道,美国执意要践蹋朝鲜主权和生存权,其疯狂的核战争挑衅活动正使朝鲜半岛和本地区形势陷入极端严重的地步。

近期,特朗普政府的一些高官连日抛出要以实力使朝鲜就范的妄言,拟陆续派核航母战斗群驶向朝鲜半岛水域的同时,大吵要同什么人合作解决问题。

美国的威胁和恐吓吓不倒朝鲜。

朝鲜的白头山革命强军正密切注视着美国的阴谋活动,做好立即予以反击的一切准备,等待着命令。朝鲜的坚定立场是,如果美国愿同朝鲜干一场,朝鲜将奉陪到底。

朝鲜军队已经明确表态,朝鲜的超强硬应对包括通过地面、海上、水下、空中机动的出其不意的先发制人打击在内的各种方式,朝鲜将根据美国的挑衅种类和程度立即还以强硬反击。

65.jpg

阅兵中朝鲜新型坦克

世界将明确见证美国靠实力把自己的意图强加给别人的时代永远一去不复返。朝鲜是爱护和平的社会主义国家,无比珍惜和爱护和平,但绝不怕也不回避战争。

朝鲜是充分拥有对美国的任何选择和手段都能够回应的核强国,将不回避美国的任何选择。

据新华社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23日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日本两艘驱逐舰将于当天开始与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打击群举行联合训练。

声明说,日本海上自卫队“足柄”号和“五月雨”号两艘驱逐舰将与“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在西太平洋举行联合训练。共同社援引政府相关消息说,联合训练将持续几天,主要内容包括阵型战术、通信演练等。

据海外网了解,美军方上周称,“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将在朝鲜半岛外海停留约1个月。

美国国防部4月8日发表声明说,“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当天离开新加坡,改变原定驶往澳大利亚的任务计划,转而北上,前往西太平洋朝鲜半岛附近水域展开行动。这一战斗群包括“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海军第二航空队、两艘“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和一艘“泰孔德罗加”级导弹 巡洋舰。

6.jpg

F-18战机降落“卡尔文森号”时失败弹出机舱 (资料图片)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美军周五宣布,“卡尔・文森” 号航母舰上一架战斗机尝试降落时失事,机师被迫弹出机舱逃生,幸安然无恙。

事发菲律宾南部的西里伯斯海。第7美军舰队司令部在声明中指,该架F-18超级大黄蜂战机当时完成例行飞行任务,正处于着陆的最后阶段时发生事故,机师弹出机舱,获直升机救回,未有受伤。

当局正调查降落失败原因。西里伯斯海距离朝鲜半岛约3700公里。(综编/杨东明)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朝鲜 美国挑衅 海陆空方 打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