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省政协主席会议关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2017年04月24日 08:50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河北省政协关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谋而后动确保所提建议务实管用

人民政协网河北4月24日电(记者高新国)“雄安新区建设是一个长期过程,政协要融入大局,持续关注,发挥优势,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在4月21日召开的河北省政协主席会议上,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就政协如何更好地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出要求。

t011c08396a1083824a

调查研究是政协工作的压舱石。付志方表示,要谋后而动,当前主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区规划建设的重点任务,认真思考调查研究的方向、题目和方法。土地、财政、投融资、人口管理、住房、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工程建设等都关系新区的未来发展。付志方建议关注研究这些问题,待时机成熟后再实地调研,确保用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成果,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

“鼓励委员在本职岗位为雄安新区建设作贡献,在新区建设的主战场建功立业。”付志方提出,发挥政协优势,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及时反映群众合理诉求,在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方面发挥作用。组织委员牵线搭桥,向海内外广泛宣传新区,在引进人才、项目、资金等方面献计出力,推动新区在更高层次、更广空间上扩大开放。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雄安新区 建设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