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四川省内江市政协委员建言乡村旅游发展

2017年04月24日 08:53 | 作者:刘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四川内江市政协委员建言乡村旅游发展
“接地气”突出特色 “上档次”打造品牌

人民政协网四川4月24日电“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既要接地气又要有档次!”4月12日,四川省内江市政协组织委员专项视察隆昌县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u=2030771147,3598052262&fm=23&gp=0

视察中,委员们了解到隆昌县的乡村旅游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主要存在“四不”问题:统一规划不大气、配套功能不完善、项目特色不突出、专业人才不丰富。

围绕如何建设全景隆昌、发展全域旅游,委员们建议要从五个“进一步”着手:进一步研究确定当地发展目标,根据各地不同特色绘制蓝图;进一步科学布局旅游资源,优化发展环境,点线面片协调推进;进一步促进旅游与文化的深度融合,开发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文化、乡村文化、农耕文化、工业文化;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传统媒体、网上推介、大型广告设施等方式,包装精品乡村旅游线路,努力提升旅游产品的内涵,全力打造地方品牌;进一步加大培养和引进旅游专业人才力度,引进培养一批高层次的旅游管理人才和导游,提高接待服务水平。(刘辉)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旅游 乡村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