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武汉市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2017年04月24日 16:1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21日,中共武汉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围绕武汉市规划建设“长江主轴”“长江新城”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主持会议。

市民革、市民盟、市民建、市九三学社、市民进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着眼建设代表城市发展最高成就的展示区、全球未来城市的样板区,打造城市交通轴、文化轴、发展轴、生态轴、景观轴,积极建言献策。

陈瑞峰说,这次政党协商座谈会主题重大,各位党外专家学者的发言视野开阔、思考深入、建议务实,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让更多有分量、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进入市委市政府决策。他强调,要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有用之策。要进一步加强协商能力建设,创新协商方式,提升协商质量,为“三化”大武汉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协商 武汉市 政党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