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黄石市委会赴阳新县调研网湖湿地保护区

2017年04月24日 16:51 | 作者:民进黄石市委会 | 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网站
分享到: 

日前,民进黄石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朱磊、民进阳新县总支郑安章等一行前往阳新县网湖湿地保护区管理局,开展“网湖湿地保护区”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勘察了网湖湿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调研组成员带着问题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阳新县委、县政府对网湖湿地保护区环境整改的工作进展,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

调研组建议保护区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同时,加大湿地动植物资源的保护力度,提高保护区科学管理水平。调研组将认真收集整理网湖湿地保护区相关资料,形成调研报告,在一季度全市政党协商“季度座谈会”上提交报告,为推动网湖湿地保护工作建言献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黄石市 调研 湿地 保护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