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北京西站取票遇假“志愿者”骗财 铁路警方介入调查

2017年04月25日 14:48 | 作者:李明 | 来源: 新京报
分享到: 

西站取票遇假“志愿者”骗财

铁路警方介入调查;车站与公安部门将联合对站区秩序进行专项整治

昨日,北京西站,在北广场的售票大厅内有工作人员不停巡视取票处。新京报记者 王飞 摄

在车站遇到骗子,追讨钱款并与协警合作“抓人”,最终,骗子“趁乱逃跑”。近日,一篇名为《帝都西站,骗局众生相》的文章热传。文中提到,燕俊(化名)在北京西站取票时,被假“志愿者”骗取521元后,报案并追回钱款。

昨日,新京报记者探访北京西站,南、北售票大厅一直循环播放“防止买票骗局”的语音提示。南广场售票处一名安检员称,“买票”骗局存在多年,团伙百人以上,管理难度很大。

据权威消息,铁路警方已介入调查。北京西站回应,针对反映的北京西站附近存在不法人员诈骗旅客钱财问题,近期车站部门与公安部门已联合开始对站区秩序进行专项整治。

编辑:梁霄

关键词:北京西站 铁路 警方 志愿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