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盟陕西省委会开展历史文化行

2017年04月25日 15:21 | 作者:潘魏魏 马 彦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台盟陕西省委会开展历史文化行

厚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民意 


4月15至16日,为使在陕台商更加了解中华民族历史文化,厚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民意基础,台盟陕西省委会联合西安市台办、西安台商协会共同组织了2017在陕台商汉中历史文化行活动,西安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鸿鹏、监事长林孟志等在陕台商30余人参加。省台盟副主委陈玉玲、西安市台办原副主任吴玲英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沿途中,台商们携妻带子穿越秦岭,沐浴春风,领略陕西由北至南的大好河山。在汉中期间,中共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尚斌等会见台商一行,并就汉中历史文化、如今的快速发展及前景与台商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台商们到汉中投资兴业发展。(潘魏魏 马 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商 台盟 历史文化 陕西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