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罗富和走访民进四川省委会机关

2017年04月25日 15:28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走访民进四川省委会机关


4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走访民进四川省委会机关,并与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四川省委会主委张雨东,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傅勇林、赵爱武、杨建德、赵川荣,秘书长张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张雨东主持。

张雨东介绍了民进四川省委会目前组织发展与会员构成情况,汇报了五年来四川民进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张雨东说,民进四川省委会以学教活动贯穿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颇有成效,五年以来,九次获评民进中央专项先进。

民进成都市委会主委杨建德介绍了成都民进的历史与取得的优秀成绩,并详细介绍了民进成都市委会自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民进成都青羊区总支主委明黔伟汇报了成都青羊总支的成立历史,组织发展情况以及总支目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四川省委会公共事业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张富明讲述了个人加入民进的历程,汇报了专委会工作成绩及“美好明天”慈善基金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参政议政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四川开明画院院长杨晓亮杨晓亮汇报了四川开明画院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向罗富和赠送了书法作品《想起了,我是民进会员》。

罗富和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之后,对四川民进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民进四川省委机关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罗富和说,在机关建设中,要以文化建设促进和谐,以制度建设促进规范,以能力建设促进高效,以作风建设促进严谨,贯彻严隽琪主席机关建设“阳光、高效、规范、和谐”的目标要求。参政党的体系能力建设是机关建设的重要课题,文化、宗旨、初心是民进体系形成的根本,要不断弘扬民进优良传统,重视队伍与机构建设。作为参政党机关专职干部,要以服务为本,始终坚持服务会员,服务基层。

罗富和还走进四川省委会机关各处室,与机关干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与全体参会人员及机关专干合影留念。

民进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庾光容、胡方廷、赵勇,副主委兼秘书长邱耘,以及四川省委会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四川省 走访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