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孙太利率企业委员会调研

2017年04月25日 16:59 | 作者:闫立伟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20日,民建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孙太利带领企业委8名委员来到位于河西区南京路金皇大厦的三一文化产业中心开展调研。

委员们参观了产业中心的办公区和书画展馆,与产业中心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三一文化产业中心董事长董林做了“文化如何与养老产业结合”的项目汇报,内容涉及到当前养老产业背景、文化教育与养老、艺术品投资与养老产业结合新模式等方面。双方就书画“三一保真”、“3+1收益模式”等实质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委员们对“三一文化产业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产业中心能够站在藏家角度考虑问题,矢志不移地坚持“保真”服务,开创了书画艺术品投资新模式。产业中心关注国计民生,规划养老产业,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孙太利对产业中心提出指导意见,希望企业能够放眼全国,乃至国际市场,整合全国更多艺术家资源,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力争打造一流的上市文化企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天津市 调研 产业 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