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甘肃:全力推动非公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7年04月26日 14:26 | 作者:伏润之 水菲菲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4月24日上午,甘肃省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非公经济发展工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远指出,2016年,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非公经济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强化目标管理和工作落实,完善助推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体系,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全省非公经济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

郝远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推进非公经济发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非公经济加快发展。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工作落实;要强化政策落地,进一步激发非公经济市场主体活力;要破解融资难题,切实做好小微企业互助担保贷款工作;要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要积极协调推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精会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全力推动非公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伏润之 实习生水菲菲)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非公经济 发展 推动 甘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