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京津冀签订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协同发展协议

2017年04月26日 17:34 | 作者:闫起磊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石家庄4月26日电(记者闫起磊)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了解到,为促进京津冀三地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更好发展,并提升相关管理服务工作水平,三地军转工作主管部门26日签订了京津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三地将共同推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实现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理论培训基地资源共享、实训基地资源共享、教育培训师资库共享、就业创业培训信息共享。每年三地联合举办一期大型的就业创业推介会,推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基地信息共享、企业招聘信息共享、网上服务平台资源共享。

此外,三地还将推进服务保障方面的合作,依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信息系统,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研究制定三地服务保障协同发展规划,切实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解决好实际问题。

编辑:梁霄

关键词:京津冀 军转干部 协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