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中央领导赴贵州调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7年04月27日 09:20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率队于4月21日到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塘约村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塘约村先后考察了基础设施、文化广场、产业发展以及村干部监督管理、村规民约执行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塘约村的发展经验介绍。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惠东充分肯定了塘约村的发展成绩。李惠东表示,民革中央对口贵州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中央的一项新任务,是对民主党派的高度重视和信任,也是各民主党派协助地方党委和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形式。以法治为保障,推进村民自治、议事协商,组织群众自觉参与扶贫开发,这是民革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重要内容之一。塘约的探索实践值得我们总结和提炼,塘约精神需要发扬和推广,从而让更多农村焕发活力,让贫困群众得到发展,顺利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建成全面小康。而这正是民革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点睛之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