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各部门态度认真、聚焦精准、协商充分

浙江省政协“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实施”对口协商

确保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真正成为百年大计,做成放心工程和廉政工程

2017年04月27日 09:36 | 作者:周大彬 | 来源:联谊报
分享到: 

据联谊报4月19日至20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带领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委员与专家团队,就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实施情况,到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萧山区、富阳区、桐庐县开展实地调研、对口协商。

u=571864481,3137347975&fm=23&gp=0

委员们点面结合,实地踏勘钱塘江流域中下游防排工程,深入了解省委、省政府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进展情况。溯江而上,一路察看杭州大江东外排工程外六闸、东湖施工现场,萧山区蜀山片外排工程大治河泵站,富春江富阳治理工程场口堤,富春江桐庐段干堤加固工程二期柴埠大樟树段、三期富春江镇近江边段施工状况,听取工程情况和问题反映。

陈小平一行在桐庐召开部门对口协商座谈会,听取省水利厅、杭州市实施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情况介绍,委员和专家结合各地工程实施典型经验和案例分析,交流看法,提出建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建设厅、省水利厅等部门作回应,表明责任与态度。

陈小平指出,这次对口协商活动,各部门态度认真、聚焦精准、协商充分。在深入实施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过程中,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山水林田湖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理念体现在规划及设计的各个方面,指导工程实施。加大前期工作力度,做到蹄疾步稳,规划要充分,谋定而后动,以“最多跑一次”的要求,提速提效、统筹推进。切实解决要素保障问题,抓住机遇,拓宽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合理融资、举债,确保项目落地。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加大专业监督,落实责任,依法监管,确保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真正成为百年大计,做成放心工程和廉政工程。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程 协商 浙江省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