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围绕中小学生教育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2017年04月27日 09:47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4月26日上午,山东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就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法制和道德教育的建议》,协商办理意见和落实举措。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出席并讲话。

u=757183368,134687262&fm=72

赵家军说,加强中小学法制道德教育是时代的要求,提高青少年道德法律意识刻不容缓。要深刻认识加强中小学生法制和道德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把对中小学生道德法律素质的教育与培养摆到教育工作的重要位置,优化顶层设计,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放眼长远。要切实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我省中小学生法制和道德教育的特点和规律,在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方面不断创新,优化德育课程设置及评价体系,深化素质教育发展内涵与路径,力争把我省中小学生法制和道德教育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积极营造良好教育环境,充分调动校内校外各方资源,构筑社会、家庭、学校一体化教育格局,建立健全教育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确保我省中小学生法制和道德教育有生气、有动力、有成果。

会上,提案者代表张兆明和提案承办单位省教育厅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法制和道德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中小学生 提案 政协 教育 重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