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广东省委会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

2017年04月27日 10:29 | 作者:林 熹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4月24日,民革广东省委会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今年4月4日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共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黎智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广东奋力决胜全面小康、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作出重要批示,指明了工作的原则、方向、路径和目标,是广东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民革广东省委会将认真学习领会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到广东民革的各项工作中去,以更高效的作风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添智助力。

会议强调,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地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坚定政治立场,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为民革履行党派职能提供服务保障。(特约通讯员 林 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广东省 学习 重要批示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