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山东省委会开展康养产业调研

2017年04月27日 10:31 | 作者:韩景慧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日前率侨商代表调研组,在山东省威海市就“助推健康与养老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威海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威海副市长杨丽出席座谈会并介绍相关情况,威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威海市委会主委李淑芳,威海市政协副主席、威海综合保税区管委主任徐东明参加活动。

孙继业一行实地考察了正在规划建设中的威海东部滨海新城、南海新区,了解了康养板块布局规划。侨商代表参加了活动,充分了解了康养产业投资政策,与威海市面对面洽谈对接了投资项目。

近段时间,民革山东省委会持续推动康养产业发展,孙继业带调研组开展专题调研,并与威海市委市政府会谈,共商康养产业发展大计。在2017年山东省两会上,民革山东省委会提交了关于精心打造康养城市、大力发展康养产业的提案,得到山东省政协主席刘伟的批示,有关工作也取得实质性进展。近期,民革山东省委会将再次组织企业家赴威海调研考察,接洽投资合作事宜。(特约通讯员 韩景慧)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山东省 康养 调研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