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京东商用与惠普联手打造商用采购新模式

2017年04月27日 14: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闫晓虹)京东商用与中国惠普正式宣布战略合作,双方将互通有无,共享资源,以技术驱动商业创新,致力为中国商用客户带来满足其专业需求的采购新模式。

u=3553569569,91147019&fm=23&gp=0

记者26日获悉,此次京东商用与中国惠普达成战略合作,是京东首次与IT商用品牌合作,双方合作将包括产品联合开发、销售协同拓展、市场共同推广、售后联合支持四大方面,通过从需求、营销、交易、金融到供应的垂直闭环产业链,实现客户、厂商、服务商、咨询商横向扩展共享开放平台。

据介绍,技术驱动下的京东商用,相较于传统商用市场,其优势在于拥有一整套完整、创新的商业模式。京东商用通过客户需求驱动、交易端驱动、服务端驱动、管理端驱动和营销端驱动布局,以智能化与科技化手段,致力为设备厂商、服务商等打造出一个共享开放的平台。

据IDC数据显示,2016年惠普继续保持全球商用PC市场领军地位,并将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到25.3%,此次惠普将借助京东大数据平台的力量,深入剖析用户对于性能、配置、价格以及服务等各方面的需求,从而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商用 京东 惠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