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州市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2017年04月27日 14:5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24日,广州市委统战部和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2017年度第1期培训班正式开班。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出席开学典礼并做动员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蔡国萱致辞。

马卫平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改革开放以来出现的新的社会群体,是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高度关注的重要群体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他说,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自身实际,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围绕广州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深入调查研究,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共同为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州市 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