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哈萨克斯坦华商总会正式成立

2017年04月27日 15:40 | 作者:周良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哈萨克斯坦华商总会25日在哈最大城市阿拉木图正式成立。成立华商总会的目的是促进中哈两国经贸往来,提升两国互利合作水平。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汉晖、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张伟以及在哈中资企业代表百余人出席商会成立仪式。张汉晖表示,希望华商总会在中资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发展成为有实力、有影响力的知名商会。

哈萨克斯坦华商总会首届会长罗格表示,成立商会的目的是团结、协调、服务驻哈中资企业,配合、支持、协助使领馆工作,促进中哈两国经贸往来,提升两国互利合作水平,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商会副会长、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中亚大区总经理王文韬代表筹委会秘书处向大会提交了《筹委会工作总结报告》,并介绍了商会今年工作要点。

哈萨克斯坦华商总会是在中国驻哈大使馆倡议下,由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筹备成立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华商总会 哈萨克斯坦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