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解放军将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7”并承办6项赛事

2017年04月27日 17: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27日电 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今日举行。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我军将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7”,并承办6项赛事,还将出国参加9项比赛。

杨宇军介绍,近年来,中国军队连续3次参加俄罗斯主办的国际军事比赛,为增进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参赛国军队的友谊,加强训练领域交流,促进实战化水平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他表示,“国际军事比赛-2017”将于7月29日至8月12日举行。经与俄方协商,我军将承办其中6项比赛,分别是:在新疆库尔勒训练基地举行的“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车组比赛、“晴空”防空导弹兵比赛、“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比赛、“军械能手”武器维修比赛;在吉林省双辽、四平、长春机场和太平川靶场举行的“航空飞镖”比赛,在湖北省广水郝店训练场举行的“空降排”比赛。

此外,我军还将出国参加9项比赛,包括赴俄罗斯参加“坦克两项”坦克车组比赛、“侦察尖兵”侦察班组比赛、“厄尔布鲁士之环”山地步兵分队比赛、“修理营”坦克修理比赛、“海洋之环”舰艇比赛、“海上登陆”陆战队比赛、“天空之钥”地空导弹分队比赛,赴哈萨克斯坦参加“狙击边界”狙击手比赛和“无人机班组赛”。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解放军 国际军事比赛-2017 俄罗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