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省福州市政协呼唤保险创新 做到真正惠民

2017年04月28日 09:51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省福州市政协呼唤保险创新
开发更多险种 做到真正惠民

人民政协网福州4月28日电(记者王惠兵)4月19日,福州市第五届“政协委员看金融”调研活动走进保险机构,对福州保险业在服务民生、保障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进行深入了解,并召开“保险业创新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交流会。“福州市滨海新城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为保险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市政协委员唐细毛建议,保险机构可重点结合滨海新城发展的战略规划和产业布局,有针对性地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此外,如何让保险做到真正惠民?市政协委员林常青建议,保险业应在社会风险管理功能上加大创新力度,优化审批管理机制,争取在社会养老、应急救助等方面进一步突破,开发更多适合特定群体的险种。

u=1001671005,2345712173&fm=23&gp=0

此次“政协委员看金融”调研活动将为福州市保险机构在融入国家重点区域架设、助力社会治理现代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和经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保险 福州市 政协 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