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银川贺兰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7年04月28日 13:44 | 作者:民革宁夏区委会 苏洁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4日,民革银川贺兰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贺兰县政协召开的深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培训会。住宁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府参事、自治区政协原秘书长朱玉华同志为参会人员传达并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还就如何当好政协委员、如何做好建言献策工作作了专题辅导,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朱玉华着重就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俞正声主席代表全国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闭幕讲话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就委员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析,使参会人员较为深入地学习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

最后,朱玉华从抓好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切实履行职责、树立良好形象等四个方面,就如何当好政协委员、怎样做好建言献策工作进行了生动、系统的辅导,为进一步提高参会人员参政议政、履职创新能力,更好地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献计出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帮助和启迪。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银川 贺兰 学习 两会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