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2017年04月28日 13:49 | 作者:民革安徽省委会 李原 张燕燕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3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出席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影、李晓梅、金小干、李爱青、檀结庆、吴延利,秘书长张子强出席会议。吴延利主持会议。


夏涛


檀结庆


吴延利


会上,夏涛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和民革十二届十八次中常会精神,吴延利传达各民主党派省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檀结庆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民革安徽省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名额分配办法》和《民革安徽省委会关于成立2017年换届工作小组的决定》。

夏涛指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民革全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中共中央布置给民主党派的新任务。各级组织要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有人出人有力出力,圆满完成这项任务。他强调,换届工作是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是保证省市级组织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市级组织已经顺利完成换届,省直支部换届工作也进行过半,各市委会和省直支部要认真总结换届工作经验,巩固换届工作成果,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等,发挥长处,补齐短板,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同时希望省委会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确保省委会换届换出新气象、换出新干劲。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安徽省 常委会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