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第十四期民革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2017年04月28日 13:57 | 作者:民革中央组织部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4月9日至22日,第十四期民革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全国30个省级组织的86名学员参加培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为该培训班作《与中共合作共事的体会》主题讲座,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培训班活动并讲话。

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全面而实用,涵盖了统战理论和政策、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文化自信与能力培养三大模块15门课程并邀请民革中央机关3位职能部门领导授课,提高了学员们对民革工作的认识。民革中央组织部精心筹备,派工作人员全程跟班,并选择了6位学员组成班委会,培训期间,班委会积极发挥作用,主动配合授课教师带动课堂气氛,组织了丰富的课余活动。


4月11日下午,齐续春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为第十四期民革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37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4月13日下午,第十四期民革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在民革中央机关举行,郑建邦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讲话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培训班 中青年 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