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秦皇岛市委会法律经济支部赴看守所进行调研

2017年04月28日 14:01 | 作者:民革河北省委会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在民革秦皇岛市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民革秦皇岛市委会法律经济支部深入秦皇岛市看守所、秦皇岛市拘留所进行现场调研。本次调研活动由民革秦皇岛市委会刘长春副主委带队,法律经济支部主委庞士斌牵头。

此次调研,得到了秦皇岛市公安局、秦皇岛市看守所、秦皇岛市拘留所领导的大力支持。秦皇岛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国良全程陪同配合本次调研活动。秦皇岛市拘留所所长孙新生、看守所所长孙建军先后做了专题汇报,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张国良做总结讲话,殷切希望民革组织能体察秦皇岛监管系统民警工作的艰辛,帮助呼吁解决实际工作困难。

刘长春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工作职能,监管系统的干警在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默默地做出了很大贡献,但由于特殊的工作性质,他们的艰辛不被群众所知,我们在调研了解情况后,有义务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向全社会宣传他们的奉献精神。刘长春希望民革秦皇岛市委会法律经济支部继续深入调研,加强了解,早日拿出高质量的提案,引起中共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及全社会的关注和重视,尽早为监管系统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秦皇岛市 支部 调研 看守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