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个旧市委会直属二支部与民革开远总支部联合调研考察

2017年04月28日 14:03 | 作者:民革云南省委会 尹忠诚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9日,民革个旧市委会直属二支部与民革开远总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对开远市红河技师学院和龙溪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并就两市民革组织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民革红河州委会副主委向宁参加调研,来自开远和个旧的28位民革党员参与活动。

在开远市“红河技师学院”进行职业教育调研时,学院相关负责人向参加调研的同志介绍了学校建设情况:学院是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和创建技师学院的统一规划,由红河州人民政府于2013年9月30日开始筹建的职业技术院校;学院建设项目规划占地面积800亩、校舍及相关设施总建筑面积26.05万平方米,计划在校生规模1万人,年培训1万名以上的各类技能人才;学院建设项目现己正式通过验收竣工,将于2017年秋季学期招收学生。参加调研的同志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视察,对红河州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座谈会上,民革开远总支部通报了被民革红河州委会评为2016年各项工作目标考核先进集体和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的喜讯,并介绍了总支开展这几项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个旧、开远两市党员畅所欲言,提问题、找差距、献计献策,都表示会把民革工作开展好,为开创民革今后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向宁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提出,要加强基层组织间横向、纵向联系,开展好市县之间、支部之间的相互交流,活跃组织生活。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要紧紧围绕我州“一个中心,五个示范”战略目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关注民生,多渠道、多层次开展调查研究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分量、具有可操作性的提案;同时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及时报道各级组织开展工作的情况,积极撰写文章,宣传民革,树立形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个旧市 开远 支部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