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河北省委召开"精准立法创建文明城市"座谈会

2017年04月28日 14:19 | 来源:民革河北省委会
分享到: 

3月21日上午,民革河北省委会召开“精准立法创建文明城市”座谈会,对河北省会石家庄有关情况进行了解。会议听取了石家庄市文明办、交管局、城管委、旅游委领导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就城市中存在的各类不文明行为现象、相关部门在管治不文明行为方面存在的困难、如何通过精准立法加强预防和管治城市不文明行为等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民革河北省委会驻会副主委梁立敏主持会议,民革河北省委会副主委、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甄树清,民革河北省委会副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范振增,民革河北省委会调研部部长李树国等调研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河北省 精准立法 文明城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