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陕西省委在合阳县黑池中学举办“烛光行动”

2017年04月28日 14:37 | 作者:民盟陕西省委社会服务部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017年3月18日,由民盟陕西省委主办,民盟渭南市委协办,民盟西安中学支部委员会、民盟合阳总支承办的“烛光行动”支教活动走进合阳县黑池中学。

河南省政协常委、盟省委副主委、长安大学夏永旭教授出席了“烛光行动”启动仪式,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渭南市主委杨文斌,陕西省盟社会服务部部长白玉,合阳县政协、统战部、教育局及民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西安中学10名支教专家、合阳县黑池中学高三全体师生及路井中学部分教师近800人参加了活动,民盟合阳县基层委员会还向黑池中学捐赠了近百册《国学进万家》书籍。

启动仪式后,民盟西安中学支部主委、西安中学教导主任赵涛老师带领西安中学陈召亮、李亮、代庆云等9位专家教师分9个学科分别为高三的学生上了一节示范课。专家教师们以自己独特的教学魅力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的课堂参与度都非常高。课后,分学科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交流互动十分热烈,专家们毫无保留,尽言法宝精髓,黑中教师求师若渴,皆道心中疑惑。

本次活动将示范课展示、专题研讨、交流感悟融为一体,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与会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达到了城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名优教师的引领辐射作用的目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陕西省 合阳县 中学 烛光行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