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河海大学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2017年04月28日 14:43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4月23日,民盟河海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河海大学闻天馆召开。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秘书长唐双辰、省直工委副主任于正等出席会议。河海大学校党委书记唐洪武、统战部长钱朝阳以及致公党支部主委吉伯海到会祝贺。换届大会由副主委李同春主持。
  钱向东主委代表民盟河海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近几年来在组织建设、活力基层、服务社会、参政议政、人才强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全体盟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民盟河海大学委员会。王媛当选为主委,李同春、杨涛、朱为玄、赵振华当选为副主委,李旭杰当选为秘书长,杜辉、倪军、马红兵、王卫光、张开骁、程晓娟、李育林当选为委员。选举工作由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主持。
  主委王媛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带领委员会班子成员,按照民盟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与部署,传承河海民盟优良传统,勤学善思、求实创新、奉献担当。
  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代表民盟省委感谢校党委多年来对学校民盟基层组织的支持,高度评价民盟河海大学委员会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基础,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抓住重点,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尤其是要争取中共党委及统战部的支持,加大组织发展力度,为民盟的可持续发展做好人才储备;三是既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也要围绕学校、盟省委乃至江苏省的主要工作积极参政议政。
  最后,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河海大学 换届选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