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中央宣传部赴江西调研

2017年04月28日 15:22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http://219


4月17日至19日,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穆学锋一行赴江西开展调研,了解台盟江西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情况。1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与台盟江西支部就专题教育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支部负责人曾鲁台、副主委徐友洪和在昌部分盟员参加座谈会。

曾鲁台向调研组一行介绍台盟江西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主要情况。一是召开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台盟中央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精神。二是开展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光辉历史及台盟优良传统等内容。三是将专题教育活动作为深化政治交接的重要内容,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思想内涵。四是将台盟自身建设和提高盟员参政议政能力相结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盟员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献计献策。

穆学锋充分肯定了台盟江西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情况,认为江西支部认真落实台盟中央的通知要求,扎实有序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展示了台盟江西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强调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是深化政治交接的重要举措,要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自身建设的能力水平。

座谈会期间,与会在昌盟员就继承发扬台盟老一辈优良传统,充分调动盟员积极性、提高盟员履行参政议政能力等问题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交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中央 宣传部 江西 调研 教育 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