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为优秀自费留学生颁奖

2017年04月29日 15:5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纽约4月28日电(记者杨士龙)中国驻纽约总领馆28日为纽约领区获得2016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35名博士生举行颁奖仪式。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为获奖学生颁奖。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研究生胡昉昊、宾夕法尼亚大学阿莫斯·史密斯教授和布朗大学王来生教授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和导师致辞。

章启月在致辞中鼓励大家为进一步增强中美两国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作出积极努力。她表示,总领馆将不遗余力地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推动中美地方务实合作,为留学生求学和全方位发展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多保障。

胡昉昊在发言中表示,获奖将鞭策和鼓励自己在学业道路上继续前行,为科学发展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

王来生表示,在座的获奖者是广大优秀中国留学生的代表,正处在事业起点,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悉,在28个国家攻读学位的501名博士生获得2016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设立于2003年,奖励对象是40岁以下、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优秀自费留学生。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中国驻纽约总领馆 自费留学生 颁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