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伊拉克军方称打死54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17年05月01日 10:19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伊拉克军方说打死54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新华社巴格达4月30日电 伊拉克军方4月30日说,军方当天展开一系列空袭及其他军事行动,共打死至少54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伊联合行动指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空军战斗机当天轰炸了该国西部接近叙利亚边界的加伊姆镇的“伊斯兰国”目标,炸死约20名武装分子。加伊姆镇位于首都巴格达西北约330公里处,目前被“伊斯兰国”控制。

声明说,空军当天还对加伊姆镇附近的卡拉卜拉地区一处汽车炸弹制造窝点实施空袭并将其摧毁,炸死至少10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加伊姆镇附近武装分子藏匿武器的一个仓库当天也遭到两次空袭,约16名武装分子被炸死。

此外,当天拂晓时分在靠近叙利亚边界的阿卡沙特地区,伊拉克军队在直升机支援下打退数十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进攻,并击毙至少8人。

编辑:曾珂

关键词:伊拉克 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