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2017年05月02日 15:46 | 作者:山东省委统战部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28日,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修班结业典礼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马啸出席典礼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主持,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尹晓民出席结业典礼。

马啸在讲话中指出,这期进修班历时40天,培训天数长、调训学员多、教学效果好,主要有三个显著特点: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教学设计科学合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自我组织管理到位、学员研学氛围浓厚。通过学习培训,广大参训学员深化了理论认识、增进了政治共识,明确了职责使命、找准了努力方向,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达到了预期目的。

马啸强调,进修班结业既是终点,更是新的起点。希望广大学员坚持学以致用,把培训成果自觉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心系统战事业,做一名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使命,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要强化担当意识,找准目标定位,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献计出力。

张静希望广大学员认真学习马部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我省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再立新功。

结业典礼上,进修班班长作了学习情况汇报,5位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职工,全体进修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山东 进修班 结业典礼 新的社会阶层 代表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