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韩启德致信祝贺8位社员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7年05月04日 10:45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04091012995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4月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陈列、蒋绮云、李志敏、孙元华、吴红卫、杨晓、张文瑞、郑家文等8位九三学社社员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获悉后立即致信祝贺。

信中说,欣悉陈列、蒋绮云、李志敏、孙元华、吴红卫、杨晓、张文瑞、郑家文等8位九三学社社员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社同志皆引以为骄傲。韩启德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并以个人名义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贺信在充分肯定8位社员的先进事迹以后表示,获奖社员在平凡岗位绘就梦想的蓝图,以辛勤工作展示精神的力量。全社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注重工作创新,从自我做起,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社务工作中勇挑重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致信 荣获 五一劳动奖章 社员

更多

更多